close

純情羅曼史[05]DVD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日本知名漫畫家中村春菊暢銷BL代表作品

純情羅曼史[05]DVD

純情羅曼史[05]DVD
改編自日本知名漫畫家中村春菊暢銷BL代表作品的《純情羅曼史》電視動畫DVD正式在台發行!《純情羅曼史》DVD內附精美8頁冊子,並收錄未播放下回預告及宣傳短片等,由群英社代理、博英社發行,喜歡BL作品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喔!

熱銷突破300萬冊的《純情羅曼史》系列作品,原作漫畫於角川書店「CIEL增刊TresTres」好評連載中,在同類型的漫畫作品中締造相當亮麗的成績,超高人氣的魅力不僅多次改編成廣播劇CD發行,更推出小說、電視動畫及遊戲,在目前BL系列漫畫中可說是擁有極高評價的一部精采作品。

故事包含「純情羅曼史」篇的大學生高橋美?與有名小說家宇佐見秋彥、「自我中心戀愛」篇的大學助理教授上條弘樹與實習醫師草間野分,以及「純情恐怖分子」篇的優秀歸國子女高槻忍與大學教授宮城庸,三組戀人為愛努力的過程,時而搞笑幽默,時而細膩深情。因為是BL作品,原作中不少名場面如何在動畫中呈現,令人拭目以待。

#09「好心有好報」

哥哥…我今天要申訴。
那個啊,拜託不要把我小時候的照片交給或送給小兔老師好嗎?小兔老師的電腦裡不知哪來那些照片,不過犯人…不,有我照片的人只有哥哥吧?
要是被拿來亂用,我真的會很困擾啦……。

#10「少年啊 要胸懷大志」

今天,學校的課教的是松尾芭蕉。我記得之前好像只有小學國語課看過他的東西。這堂課的教授,以大學教授來說年紀很輕,不過好像是個有名的松尾芭蕉迷。學長說他連課外知識都會拿來教、考試內容很難預測所以很恐怖,讓我現在就充滿了不祥的預感…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茗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